close

 

在秀庭來日本前一周才收到他的訊息,

除了請我介紹好吃好玩的地方外,

也貼心地說要帶美好的台灣味來探望我。

於是我們相約了一月底見面。

 

當天順利見面後,

我便帶他們前往大阪燒的名店--鶴橋風月,

秀庭與他的朋友們滿足地說這一餐成功扭轉了前一天難吃大阪燒的印象。

那樣臉上充滿了笑容的模樣,

讓我不禁也跟著開心了起來。

 

隨後,當作午後的散步,我們逛了黑門市場,

之後便前往梅田吃下午茶並等待著欣賞空中庭園展望台的夜景。

IMG_4518

(隨意任選了梅田地下街whity的一家下午茶店,意外地好吃!)

 

秀庭是我的高中同學,

這回跟他的朋友們一起來關西玩,

也許像是大學的畢業旅行吧,

四個人一起計畫了短短五天的行程,

在那麼短的旅途中,還願意抽一天與我見面,

實在令我覺得十分感動。

 

而後來到久違的空中展望台,

上次來應該是前年夏天了吧,

第一次見到這樣的夜景,令我久久難以忘懷:

夏日的夜晚,在離地一百七十一公尺的展望台,

吹著涼風、俯瞰著繁華的大阪;

而這回則是一邊喊著好冷,一邊再度被美景打動。

冬天夏天兩樣情,但景色卻依舊感動人心。

 

看著一輛接著一輛呼嘯而過的汽車、分不清是JR、阪急還是阪神,一台台奮命工作著的電車,

以及燈光閃爍的大樓們,也聽著城市的嘈雜,

總覺得所有的一切在這麼高的地方好像都被稀釋了。

世界變得好小好小,那些快樂悲傷與煩惱,也變得好小好小,

只有自己變得好大好大,

彷彿在這邊靜靜地看一整夜華麗的大阪,

就能描繪出未來的模樣。

 

世界每分每秒都在轉動著,城市也無時無刻都在改變著,

而人們呢,是不是也隨時隨地都在向前走著。

 

好喜歡這樣看似熱鬧卻無聲無息的夜景,

那總是可以讓我靜靜地思索很多事情。

IMG_4525

 

旅程的最後,我們來到大起水產,

一個已經成為我的口袋推薦店的迴轉壽司店,

新鮮的食材讓秀庭及他的朋友都讚不絕口,

我也因此感到開心,

把自己喜歡的地方介紹給朋友,並且獲得認同真的是一件再美好不過的事情了。

IMG_4534

 

在大阪還能見到久違的朋友實在是太令人驚喜,

也許剛開始是怎麼變成好朋友的已經記不清了,

很多一起做過的小事也早就被時間消磨殆盡,

但唯一不會忘記的是跟朋友一起玩樂的喜悅,

和不計較付出的相互給予與幫助。

能擁有這麼多真心對待的朋友,真的再幸運不過。

IMG_4535  

(在日本還能吃到台灣味太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