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分之三了,開始有種複雜的心情。

很多的想法和感動積在心裡,

但卻像纏繞在貓咪身上的毛線球一樣,

怎麼解都解不開,

而且越用力想解開反而就纏得越緊,

緊到喘不過氣,緊到有的時候很想逃離。

 

但我總相信著所有發生的事情都有意義,

所有遇見的人都有遇見的理由。

雖然對於未來總忍不住徬徨無助又著急,

但珍惜著身邊擁有的一切,

珍藏著那些獨一無二的回憶,

一步一步,就算慢,我相信總會找到那麼適合的道路。

 

有的時候覺得自己很幸運,

有這樣的時光能夠揮霍,

雖然可能有點為時已晚,

但應該還可以算是青春的延長篇吧: )

 

喜歡那些不顧一切就出走的原因,

喜歡漫無目的地悠哉旅遊,

也喜歡為了達到什麼目的努力的匆忙又疲倦的日子。

每一分每一秒,總都有些什麼正在發生,

藉著那些就算細微的小事,

我都希望我有從中學習到什麼。

不只是語言、計畫事情的能力、創意無限的想法,

或是與人相處的訣竅,

大大小小,都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事。

 

剩下兩個多月,

在結束煩人的報告後,

就是更重要的計畫開始的時刻,

我要全心全意迎向挑戰!!

写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