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一瞬間呢,三個月。

在每天看似平凡但卻充實的生活中,

自己一個人,就這樣在日本過了一年的四分之一。

 

想起來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也許總是有太多人的陪伴和祝福了,

讓我能一路平順且幸福地在大阪生活著,

一切都美好精彩地超乎想像。

 

在大阪新的挑戰很多、刺激很多,

習慣了之後,生活步調開始變得很不一樣。

開始學會怎麼樣在有限的時間內,

認真玩樂、認真學習,也認真生活。

 

也許總是因為害羞,而喪失第一時間結交新朋友的機會,

但那又何妨,慢慢熟稔也許才是最適合我的軌道。

把時間拉長、距離拉開,也更能瞧見每個人不同的生活姿態。

 

站在客觀的角度觀察形形色色的人們,

總能像鏡子般清晰映照出自己的優缺點,

也更能真正找到志趣相同的人,一齊開心地玩樂與分享。

不管是舊朋友還是新朋友,

有好朋友一起走好遠的路,享受青春,總是人生至福的享樂。

 

IMG_3477 

 

至於成長。

過了三個月,發現開始能夠不緊張的與日本人對話,

即使說錯也沒有關係,

因為總會在一次又一次的練習和錯誤中,

發現自己的不足,然後加以改進。

除此之外,找旅遊資訊的方法也更加精進,

從找旅館、便宜車票到安排行程,每個步驟都一次比一次熟稔。

 

而更了解日本各地的位置,也蒐集到更多的觀光資訊後,

更希望能夠去走訪一些觀光客較少的地區和餐廳。

倘若每趟小旅行都能有自己的感受和見解,

生活一定會變得異常豐富而精彩。

 

IMG_3479 

 

最後,

對於那些總是體諒且包容我的人,

對於那些總是伸出援手的人,

對於那些讓我知道不管自己多落魄都有地方可以去的人,

對於那些總是與我站在一起的、總是帶給我快樂和溫暖的你們,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能擁有這麼多。

 

在探索新世界的過程中,還能那麼大力地被擁抱著絕對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謝謝你們,你們總是讓我知道我什麼都不欠缺。

0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