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難忘?

因為這天是我第一次看嵐演唱會的日子!!!!!

第一次能夠看到真人真的是令人期待萬分!!!!!

雖然在演唱會前後各自發生了些小插曲,

不是一切順利地迎接演唱會的到來,

演唱會後也不是完全沉浸在滿滿的喜悅中,

但我想也是因為這樣才讓這一天顯得更加難以忘記了吧。

 

11/20我與Mika約好前往巨蛋買周邊,

一到了現場十分高興於沒有看到排隊的人潮,

但走著走著,越來越疑惑,

怎麼可能一個人都沒有?

於是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周邊隔天才開始賣......

為了不要白花車錢,

我們決定走到心齋橋尋找演唱會的裝飾物和做扇子的材料,

能有一個可以這樣一起走很遠路的朋友,

真的令人覺得開心又安心。

 

走了大約四十分鐘後,我們順利抵達心齋橋。

沿著商店街走,一路走到難波,

竟然完全找不到我們喜歡的飾品和做扇子的材料,

垂頭喪氣的我們只好又一路走回梅田,

把最後一絲希望放在梅田。

 

不愧是梅田,果然沒讓我們失望!

尋尋覓覓後,我們總算買到做応援うちわ(團扇)的材料以及髮箍了!

雖然做扇子的材料沒有很齊全,不過總算是讓人放心多了!

而在買髮箍時,店員居然看出我們是要去參加演唱會,

打聽出是嵐的演唱會之後,他還推薦了我們其他嵐飯會買的徽章,

這樣的際遇實在是太有趣了!

 

心滿意足後,我們各自回家期待著星期天的演唱會!!!!!!

 

11/24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一早,一如往常地前去教堂。

彌撒結束後,便帶著熱切期盼的心前往京セラドーム。

 

從心齋橋前往ドーム前千代崎的月台,被嵐飯擠得水洩不通。

那樣壯觀的場景不只我十分驚訝,

連下車的人都紛紛說著:"今日嵐のコンサート?すごいな、嵐!"

順利擠上車之後,馬上又有小插曲發生:

應該只是搭這班電車通勤的一個婆婆和一個看起來精神有點問題的中年男子,

不知是不是被人潮刺激到,

在電車中開始大聲吵架,

兩人憤而下車之後,還跑到離我最近的電車門口拉了兩個也要去演唱會的女生下車,

嚇得整車的人不知所措。

 

但車門一關起來後,

就讓我深深感受到自己是身在大阪,一個這麼熱情的都市。

車門一關,車上的人此起彼落的評論著剛剛的事件:

"え?何それ?" ”かわいそうに” ”何してるんのあの二人!!”

從這小事件中也能看見大阪的模樣,讓我不自覺地笑了出來。

 

後來就平安無事地抵達車站了。

跟著洶湧的人潮一起前進ドーム。

一路上看到好多在求票的人,

看著他們那樣等待一個希望的感覺,

讓我覺得好幸運能夠擁有票,

也覺得好有趣,有機會也想試試看求票,體驗那樣等待和期盼的過程。

 

與Mika碰面後,我們前往附近的商場吃午餐並上廁所,

廁所的人龍長到不可思議,排了半個小時才終於輪到我們!

看看手錶,發現離開場只剩20分鐘了,我們便開始全力向會場奔跑!

 

進了會場之後,有種難以述說的情緒,

第一次跟他們在這麼伸手可及的距離真的很幸福!!!

順利找到位子後不久,會場燈一暗,大家紛紛尖叫著起立,盼望著他們的出場。

會唱整個歡騰熱鬧了起來!

音樂一下,大家又更加聲嘶力竭地尖叫,但那一瞬間我滿心想的就只有:"えー?どこ?",

因為離得太遠,他們華麗的衣服又跟布景融合在一起,我完全找不到!

後來他們慢慢步下主舞台的時候,我才有種開始進入狀況的感覺XD

是真的嵐啊!!!!!我在現場聽他們唱歌!!!!!!!

 

開場的愛を歌おう,把會場的氣氛炒得更加熱絡,

配上他們華麗的裝扮,讓人覺得這根本就是一場嘉年華會呀!!

太令人興奮了!!!!

情緒隨著他們的歌聲不斷高漲,理智也一步步瓦解XD

終於在聽到nino breathless的solo時理智瞬間崩壞!!!!!!!!!!!

太迷人了啊媽媽!!!!!!!!!!!瞬間融化QQQQQQ

 

接著就一直在興奮激動的狀態下到了翔君的solo,

來演唱會之前,我還一直被nino的歌聲迷惑,

慢慢覺得翔君好像已經不是我最喜歡的了,

但聽到他的solo之後,我完全打消這個念頭。

他現場的歌聲實在太溫柔、太打動人心了,

對他遺失的所有愛都在這一刻瞬間拾回XD

今天穿了一身紅真是太美好了!!!!!!!

 

之後便是leader的solo,

平常聽CD時就很欣賞他的好歌聲,

沒想到現場聽更上一層樓!!!

配上複雜的舞步,讓這首歌更吸引人。

 

接著便是這張專輯裡我很喜歡的一首歌:サヨナラのあとで。

旋律好美,大家歌聲也好美!!!

結束時nino伸出他的漢堡手,滴的一聲,有水波紋出現在遠方花道上,超精細的設計!

 

然後便是一段嵐嬰兒的影片,包著尿布的五人在討論未來的夢想,

在leader媽媽前來換尿布後,便開始Rock Tonight!!

一邊唱後面也一邊撥放著大家小時候的照片,

每個人都超可愛的!!!!!這段超忙碌都不知道要看哪裡好!!!!!

 

最後nino就掉下去了!!!!!!!!

最期待的solo總算要開始了!!!!!!!!!!!

不久之後,nino就打了一個小領結揹著吉他出場了!!!!!

一如往常的現場走音~~~太迷人了~~~~~~

但今天沒有忘詞真是太好了哈哈

唱完的時候他還像鬆了一口氣燦爛地笑著,太可愛了!!

 

之後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MC了,

1.翔:"調子どう?"

 相葉:”絶好調超超超”

   J:”いい感じ(ローラのポーズ)”

  之後每個人也都模仿了ローラ的動作,他們做就很可愛,ローラ做我只覺得很惹人厭而已XD

2.章魚燒事件

   休息室裡AIBA(老闆)、leader跟nino(打工小弟)在做章魚燒,

   特別幫翔君做了一顆加了很多他喜歡的料的章魚燒--紅薑、蔥,還有蛋糕!!!!!!!

   而且那個蛋糕還是大野智吃到剩下最後一口想起他愛吃丟進去的!!!!

   太噁心了吧XDD 翔君的臉超震驚,但馬上又說意外地好吃XD

   真是好可憐XD

3.rock tonight之後的拍照

   大家都很棒,翔還擺出了glico的姿勢,只有leader自己一個人不知道在幹嘛XD

   被nino說不及格哈哈哈

接著便說明了一下funky的wave還有宣傳各自的節目。

 

至於下半場我已經大失理智,完全沉浸在過於興奮的情緒中,

什麼都記不太得了XDDD

 

只不過我和Mika一直認為這場一定就是leader慶生場

但在MC的時候卻沒有慶到生,我們都有點小失落。

沒想到在最後感謝詞的時候,(順序是:翔、AIBA、leader、nino、J)

輪到J,他就突然說:"せっかくだから、智、前に行って!"

然後就邀請全場幫leader唱生日快樂歌!!!!

太幸運了leader的33歲!!!!!!

受寵若驚的leader最後的感言也完全亂講XD

難以想像已經33歲了啊!

nino也說:"都已經33歲了還站在一團花裡能看嗎" XDDD

 

然後便是最後的感謝カンゲキ雨嵐和マイガール了,

到了這邊演場會真的到尾聲了,

多希望可以再看他們久一點呀!!!!!!!!!!!

但第一次這樣的經驗真的已經很足夠了,因為很美好!

 

 

 

謝謝爸爸媽媽對我要去看演唱會這件事絲毫沒有反對,

就算因為時間緊急,我先買好票才跟他們報備,

但他們仍沒有一絲責備,反而還希望我能獲得很好的體驗和回憶。

有這樣的爸媽真是太幸福了T^T

 

也謝謝Mika一起去看演唱會~~

有你一起真的太好太幸福了!

希望我們都能有更多的機會能夠看到生人!!!!!!

 

 

第一次的嵐初體驗,真的在我心中留下深深的記憶。

他們的模樣怎麼樣都忘不掉,

粉絲年齡層那麼廣的嵐,真的有獨特的魅力呀TT

喜歡上他們真的是太好了!!!!!

能看演唱會也太好太幸運了!!!!!!!!!!!!!!!!

這完全是個會上癮的東西呀,我要好好把握在日本的時間,看個夠本: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